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中医学院

宣讲地点:教学楼1101

点击人次:13683

单位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4亿元。2019年6月赴香港上市,股票代码: 03692.HK,市值近1700亿,位居港股医药龙头;豪森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拥有10家分公司及事业部。24岁的豪森,发展势头迅猛,发展速度惊人,足以媲美甚至超越了发展40年以上的医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抗肿瘤产品“泽菲”、精神类产品“欧兰宁”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研发实力居行业前3强,连续3年稳居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2名,精神类药品市场份额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1位,肿瘤类药品市场份额居行业前3,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19位。

招聘简章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合资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晋路9

所属行业

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7006083959289

侍海港

0518-83097111

移动电话

18652102116

       

0518-83097701

     

www.hansoh.cn

E-mail

18652102116@163.com

     

222069

单位简介: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生产领军企业,国内最具创新力医药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医药工业前20强。秉承“服务社会,营造健康”的企业宗旨,豪森致力于抗肿瘤、精神类、内分泌、消化道、心血管和抗感染六大领域产品的创新发展,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和江苏连云港建有研发中心,营销网络覆盖全国,重点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至慧创研:瞄准世界前沿,聚焦重点领域,专注新药创制。豪森拥有硕士、博士在内的各类技术人才1000多名,与国内外知名研发机构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重点领域的产品研发水平与国际接轨,创新能力位居行业前三强,累计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20多项,申请国内国际发明专利300余件,申请和批准国家1.1类新药20余项,其中国内首个抗厌氧菌创新药“迈灵达”已成功上市。抗肿瘤药物“泽菲”、精神类药物“欧兰宁”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至恒品质:全员,全过程,持续改进。从严格执行标准、提高内控标准到主动超越国际、原研厂商标准,豪森制造精益求精、品质卓越。“泽菲”、“盖诺”两个抗肿瘤注射剂率先通过美国FDA认证。

至诚梦想:在致力于药物研发创新的同时,豪森积极传播国际先进的用药和诊疗理念,同时以教育、医疗卫生为主线投身公益事业,健康梦想不断照进现实。

至远未来:豪森将秉承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理念,加快高端人才、创新科技、精益智造等发展要素汇集与融合,与世界医药同行一起,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共同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豪森医药事业一部微信招聘平台.jpg可选择的工作区域全国所有省份

工作方向:二级及以上医院

 

医药信息推广专员(临床销售)

任职要求:

20名,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异者放宽至大专;专业不限,医、药、营销、化工、生物、经贸、财会类等相关专业优先;驻外,热爱销售,善于自我激励,较强的沟通、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全面了解豪森公司历史、文化及企业核心价值观;

2、学习业务流程,熟悉产品推广模式,掌握相关专业知识;

3、收集市场信息,按时提交相关报告

4、在导师或地区经理陪同下,负责制定区域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传递正确的产品使用信息,确保产品的科学合理应用


学术专员

任职要求

10名,统招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较强的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演讲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市场部的策略及辖区市场情况,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2、组织、策划、主持相关学术会议,提升公司的专业形象;
3、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公司产品及竞品的临床使用信息;
4、负责辖区产品知识培训、临床专家客户的协访及客户反馈问题的处理

5、负责本地区市场学术资料的管理和分发


医学事务专员

任职要求:

5名,统招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专业;专业的医学背景知识(擅长以下领域中的任何一方面:肿瘤、精神、心脑血管、糖尿病、消化道、抗生素);英语应用熟练,具备国外医学文献类资料的专业对译,有较强的规划、协调及沟通能力;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
协助医学经理进行上市后产品的医学相关支持,包括:

1、负责已上市重点产品的医学发展战略,从医学角度充分挖掘市场潜力;

2、制定和实施产品上市后前瞻性或策略性临床研究;

3、负责医学专业调研,参与医药专业市场活动的策划;

4、负责医学行业研究和分析,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5、负责医学专业宣传材料的制作,包括DA、幻灯、文献翻译、患者教育手册等;

6、建立与维持和产品相关学术领域内KOL的良好关系;

7、培训区域学术人员产品医学相关知识


医学专员

任职要求:

5名,统招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文流利,可熟练进行专业文献检索及阅读,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学习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俱佳,具备较好的文案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在医学事务经理指导下制定产品医学发展计划;

2、配合医学事务经理进行医学研究项目的开发与实施(调研、方案等撰写、立项、协议签署、会议组织、试验推动实施与过程管理、总结与文章发表);

3、及时跟踪并推送相关领域的医学前沿信息,协助部门建立与维护产品系统文献资料库,及时将相关信息推送给市场部及销售;能够独立开展对内外部相关人员的培训;

4、在上级指导下组织KOL研讨及AB meeting,建设和维护KOL网络,建立公司专家库;

5、配合市场部开展各级学术会议;产品医学相关问题的答疑;独立或在上级指导下协助市场部完成推广资料的制作与审核;

6、定期收集整理临床试验过程中发生的严重不良事件或非预期不良事件,跟踪收集国内外相关药物的不良反应的信息,并与本条线同事进行沟通、讨论和整理


产品专员

任职要求:

5名,统招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读写熟练,听说能力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理解能力。

岗位职责:

1、收集并归纳整理相关产品的医学文献资料,并根据上级的分配,进行必要的翻译、编辑工作,及完成文献分析报告;

2、参与及协助市场调研,包括自主调研及委托第三方调研;

3、参与及协助外部市场数据,形成上级要求的分析报告;

4、参与、协助产品上市计划或产品市场计划的撰写、修订、完稿,及相应文件的编制;

5、执行产品上市计划或产品市场计划的具体市场行动;

6、参与并协助对重要意见领袖、重要处方客户的拜访,完成拜访分析报告,并整理相应的客户档案;

7、参与或负责产品推广资料的编辑、设计制作,包括DA、幻灯片等;

8、参与或负责销售队伍和区域学术队伍的产品培训;

9、其它对于相关销售队伍的支持工作


管理类岗位

任职要求:

10名,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药学、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较强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
绩效:职能部门及营销区销售经理的绩效考核,薪酬分析及成本测算,绩效面谈;

2、人事:办理入职、调整、离职等相关人事手续,参与公司人事制度的制定与完善;

3、效能:掌握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架构、考核方案,与销售部门对接效能事务;

4、核算:收集、整理市场销售相关数据,并科学合理的挖掘利用;编报各类数据分析报表;数据校验、数据逻辑查错;营销数据考核测算


薪资福利:

--广阔的职业空间

尊重个人意愿,结合市场需求,全国所有省份二级及以上医院

--“终身培训”的培训机制

从入职第一天开始为所有员工提供循序渐进的菜单式培训体系。

--“唯才是举”的晋升机制

采用职位晋升和技术晋升的双通道晋升模式。

--“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

每月固定假期,报销探亲路费,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实习期抵试用期等。

--“完善优厚”的薪资福利

提供基本工资+差旅补贴+奖金,提供住宿,过节费,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子女医疗保险)等福利。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晋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