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弘毅楼1203

点击人次:11263

单位简介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是一家从事中药配方颗粒为主,同时涵盖中药饮片、多种中药剂型、中药大健康产品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版块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作为国家批准的中药配方颗粒六家试点企业之一(西部地区唯一一家),已占据先发优势。总部坐落于成都,现有员工5000余人,总资产超过300亿,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其核心产品“中药配方颗粒”远销二十余个海外国家。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全国投资战略,拟在全国投资建设10余个配方颗粒生产基地,目前在江西、云南、重庆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总投资数百亿元。

新绿色药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将祖国几千年来的传统中医药文化用现代科学技术传承并发扬光大,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招聘简章

四川新绿色药业“英才计划”2019校园招聘简章说明: 标志aa说明: 标志aa

 

宣讲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  弘毅楼1203

宣讲时间:2019年3月12日上午10:30

 

公司简介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是一家专注于创新中药并实现全产业链质量管控,同时涵盖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房地产、新能源、家用日化5大板块的集团化公司,总部坐落于成都,公司员工3000余人,12个成熟的销售大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其拳头产品“中药配方颗粒”远销二十余个海外国家。在整个中药配方颗粒行业拥有着排名第二的市场份额及排名第一的市场增长率。新绿色集团始终坚持与志同道合者携手,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发扬中医药文化事业而不懈努力!

 

我们的薪酬

致力于价值的创造,以绩效为导向,分享公司的成功,公平公正,短期和长期相结合的激励方案,具有合理性,具有市场竞争力。

销售培训生: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补助( 保底薪资5000元/月)

药房管理员:基本工资+全勤奖+餐补+绩效奖金+租房补助+证书补助

其他类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多种补助

 

我们的福利

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通讯、交通、餐补、生日、节日等各类福利补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评优。

 

我们的晋升

晋升通道:本专科入职1年;硕士入职6个月可推荐晋升(1年2次机会)

 

我们的人才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 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营销类

销售培训生

20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药学相关专业优先

年薪6万起

云南及全国

药房管理类

药房管理员

20

本科及以上

中药学、药学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云南及全国

采购类

中药材采购

10

本科及以上

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基地信息员

15

本科及以上

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成本分析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种植基地管理类

种植技术员

2

本科及以上

中药材栽培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组培技术员

1

本科及以上

中药材栽培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养殖技术员

2

本科及以上

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生产技术类

工艺研究员

20

本科及以上

中药学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质量管理类

QA/QC

10

本科及以上

中药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年薪5万起

成都

 

英才计划”校园招聘强势出击,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你,心怀梦想的你,勇于拼搏的你来加入!你准备好了吗?

 

招聘流程

1、现场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offer洽谈会→签订三方协议

2、网络投递简历

投递企业邮箱→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offer洽谈会→签订三方协议

人力资源部企业邮箱:wujing@xinlvyao.com

3、关注新绿色企业公众号neo-gpt线上投递

咨询电话:

手机:吴老师13381508500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洞子口天悦城15栋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