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中医药大学

浏览量:17450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科伦集团2021届“英才计划”校园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11月,公司坐落于彩云之南素有春城之美誉的首府----昆明,2004年8月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05年10月与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为其旗下面对云南及东南亚市场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昆明南疆秉着立足云南,建设云南的积极态度,在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国际印刷包装城投资2.5亿元扩建新厂,新厂占地55116平方米,现有员工530余人,建设运行4条国内先进的智能输液生产线,均通过国家GMP认证。2010年6月,公司搭乘科伦药业这艘输液行业的“航母”,随同集团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矗立起颇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昆明南疆主导产品为大容量注射剂,目前产品共有14个品种、38个品规,主营规格有50ml、100ml、250ml、500ml。品种涵盖了葡萄糖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等基础输液和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乳酸钠林格注射液等治疗性输液。在包装形式上有聚丙烯输液瓶(塑瓶)、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可立袋)、pp输液袋(聚丙烯共混输液袋)。产品品种齐全位居云南省输液行业首位。产品以云南市场为中心,辐射周边省、市地区,同时借助集团销售网络覆盖沿海、香港地区,并将缅甸等东盟国家作为销售出口的主营市场,其中90%以云南市场为主。2022年实现输液年产量3.66亿瓶;全年营业收入3.91亿元,实现净利润1.07亿元;累计入库税金5702万元;在过去的五年,昆明南疆的工业总产值超26.5亿,综合上缴税收超过3.6亿。年饱和生产产量可达4.5亿瓶,目前是云南省规模较大的大容量注射剂专业制造与服务企业。

领域
制造业
规模
500-1000人
地址
昆明市官渡工业园大板桥国际印刷包装城
邮箱
2377303289@qq.com
电话
0871-66089008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