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48号金泰大厦906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赛灵集团旗下的生产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通过自主研究开发,已拥有8项发明专利及3项外观专利,主要产品“恒古骨伤愈合剂”是全国独家品种,国家医保品种、国家专利产品,并在国内外获得众多奖项,先后出口美国、俄罗斯、土耳其、吉尔吉斯斯坦、乌斯别克斯坦等国家,在乌兹别克、塔吉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取得了药品注册证书,被国际上称为“一个有震撼力的产品”。

 赛灵集团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为一体的新兴医药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云南克雷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赛灵医药有限公司、湖南赛灵医药健康有限公司、长沙恒合悦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阿福禄堂阿胶系列产品有限公司、湖南天泰永隆投资有限公司、云南赛灵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保健品、食品、药械、医疗服务、医药信息平台、健康产业投资等多种领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