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

28粉丝
单位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获得新药证书47件,拥有国内外发明专利307件,桂枝茯苓胶囊(KANION CAPSULE)已顺利结束美国FDAⅡ期临床试验,是我国中药国际化的示范品种。

公司13个剂型全部通过了新版GMP认证,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同时,公司全力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3000余人的营销队伍,“康缘”牌精品国药覆盖全国二级以上医院近六千家、基层医疗近三万家、药店近十万家。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05 14:09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2-27 14:33

2019年云南省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云南中医药大学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18 15:25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