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2028442-8581.jpg

我校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30日   点击人次: 2525   

我校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通讯员:杜丽理、马玉良)20171127日晚6:00,云南省2017年模拟招聘大赛校级比赛暨我校第八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大赛并讲话;云南省医药有限公司、省委机关卫生所、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云南阳光旅游集团、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等八家单位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

祁苑红对大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模拟招聘大赛是同学们进入职场前的练兵场,较好的展示了我校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于面对未来、敢于挑战人生、善于直面自我。

1.jpg

大赛分销售组、行政组和临床组三个组别,每组三名选手,参赛选手通过求职演讲、现场答题、评委提问等环节展示个自专业知识、综合素养和岗位适应能力等特质。销售组选手的沉着与应变、行政组选手精彩无人领导小组讨论和临床组选手对临床病症开方护理等环节均较好的反映了我校学生优秀综合素质和职场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是我校就业指导课程的延伸和补充,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大赛,同学们在真切地感受职场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走向职场提前做好准备。

2.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校团委共同主办,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 经各二级学院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吸引了500余名同学参加了通过各学院组织的初赛, 27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复赛,通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9名同学胜出进入校级决赛,决赛胜出的4名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