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和医疗招聘简章

2019年6月6日   点击人次: 1210   

莲和医疗招聘简章

 

莲和是清华启迪科技服务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肿瘤精准医疗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基因检测服务,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2个省市。莲和研发中心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设立杭州检验所,天津检验所、莲和医疗(宜昌)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国内数百家肿瘤专业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

莲和医疗检验实验室严格按照ISO15189:2012及CAP标准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积极参加外部能力验证活动,以满分成绩通过2018年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 PT能力验证以及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NCCL)2017、2018年多次高通量测序室间质评,并在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组织的多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莲和医疗与全国近300家三级甲等医院及肿瘤专科医院机构建立了精准医疗业务合作;支持、参与国内各大型医疗科研30余项,受到广泛关注。

基因检测顾问      工作地点:昆明

岗位职责:

1、协助相关负责人进行日常销售工作的管理,配合销售团队做好后台支持工作;

2、协助销售经理跟踪销售项目的进展情况;

3、协助区域经理维护医院科室专家级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态度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2、市场营销、生物技术、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应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底薪+奖金   五险一金、带薪假期、节日福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用餐补助

          团建拓展、专业培训等等

联系方式:

电话:15808795391

邮箱:4193353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