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祁苑红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年会上作主题交流报告 ​

2017年11月7日   点击人次: 11613   

副校长祁苑红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年会上作主题交流报告


云中讯(通讯员 杨萍11月3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4届年会在郑州召开。

大会全景.JPG  

副校长祁苑红受邀参会,并在大会上作了“以创业造立德树人平台  用诚信显核心价值体系——云南中医学院‘和合屋’探索与发展”的交流报告。祁苑红从我校“和合屋”无人售货诚信商店的建设背景、运营现状、发展打算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和合屋”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明确一个目标、树立一个理念、探索一种模式、唱响一个主题、打造一个平台”的五个一发展思路。

图片1.jpg  

在此次年会中,我校护理学院王丽霞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针灸推拿康复学院杨延芳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云南中医学院官网:http://www.ynutcm.edu.cn/zjyz/yzxw/41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