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届昆明市辖区的毕业生 就业登记网上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6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 1625   

2016届毕业生:


根据《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网上办理工作协助的函》昆人才函〔2016〕1号文件精神及要求,请2016届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办理网上登记并确认。


一、受理范围及窗口设置:


(一)受理范围:家庭户籍现属昆明市辖区的毕业生。


(二)窗口设置:


1.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部,电话:63330495;


2.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电话:63149913;


3.各县(市)区人才就业服务机构(主城四区除外),名单附后。


二、就业登记简明程序及所需材料:


(一)毕业生必须先在昆明人才网www.100job.cn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板块上预登记。预登记后,网络自动记录登记时间,不受就业登记证(报到证)规定时限限制,只要在180日内凭查询号就近选择到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部或户籍所属县(市)区人才就业服务机构(主城四区除外)确认盖章即可。市县两级人才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就业登记具有同等效力,网络办理一次即可,区(县)之间不能进行确认。


(二)超过180日未确认的,数据将清除。确认时需要带齐就业登记证(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册或户籍证明)原件(或县市区人才就业服务机构要求的其他证件)。户口迁出需要迁回的还须出示《户口迁移证》。


三、未尽事宜,请拨打0871-65918237(刘老师)进行询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