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4859960-5190.pn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 2016年暑期实习计划正式启动

2016年7月8日   点击人次: 746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公司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5年的94位;连续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3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的分支机构。截止2015年,总资产达213.34亿元,保费收入为58.56亿元,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是省内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拥有16个州市级分支机构,在全省129个县、市、区均设有分支机构,有417个乡镇营销服务部,农村保险先进村创建点达到3300多个,还有1460家分布在商业银行、邮局、信用社的销售网点,拥有最广泛的客户群体和最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在编职工约2700余人,个人代理人近2万人,网点兼业代理人员3800多人,为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


一、暑期实习生岗位需求


此次主要招聘实习岗位为医学类岗位。岗位分布于云南省分公司及下辖的曲靖、楚雄、红河、文山、普洱、大理、德宏、丽江、怒江10家市级分公司及其辖内县支公司,招聘需求合计16人,详请见下表:


1.png2.png

二、实习条件


1、学历条件:


原则上要求预计一年后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县支公司部分岗位可酌情放宽至一年后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的在校学生。


2、年龄条件:


本科及以下在读学生应聘年龄在24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在读学生应聘年龄在27周岁及以下。


三、实习时间安排


实习时间:2016年7月至8月


四、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


电子邮箱报名为唯一的报名方式,公司不接收任何形式的来信、来电、来函、来访等其他应聘方式。欢迎各位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填写附件《中国人寿云南省分公司2016年暑期实习报名表》,并投递电子版表格至指定邮箱即可。


投递邮箱为:liuweikm@yn.e-chinalife.com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实习表现优异可获得毕业优先录取资格,欢迎扫码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平台,中国人寿期待您的加入! 

3.png

四、联系方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昆明市拓东路80号中国人寿大厦A座26楼


报名咨询电话:0871-63178047(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