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暨第五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开幕式暨赛前培训会

2021年6月7日   点击人次: 25705   

2021年6月3日14:00,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幕式暨赛前培训会在翰墨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邹海舰主任、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科技处负责领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各学院负责老师和参赛学生约200人参加。

1623393008(1).png

首先,祁苑红副校长致辞,鼓励大学生抓住创新创业的机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相长,赛出风貌,赛有所得。同时为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们颁发了省级和校级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1623393163(1).jpg

随后,中药学院2020级研究生何旭东作为参赛选手代表上台发言,给观众分享了自己参加“互联网+”大赛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收获。

就业创业指导杜丽理老师发言,用“创新就是用一种全新的眼光去看待习以为常甚至免费的资源”来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就业,同时也提升自身能力。云南梵溪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万兴隆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互联网+”赛前培训,围绕赛道、赛制及评委提问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使更多人熟知参赛流程,以激发广大同学参赛热情。圣爱创业园姚金玲同学讲解了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流程以及就往期大赛优秀作品给观众讲解要点及注意事项,给学生分享了实实在在的参赛知识。

最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之中,积极报名参赛,在参赛中增长才干,得到锻炼,祝愿获得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为自己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