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助航 助我启航

2022年10月10日   点击人次: 15838   

2022年9月29日,我校“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落下帷幕,此次培训共计5天,我校共有43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在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掌握多项求职技能,并通过个人展示、团队合作、案例研讨等方式展示学习成果。同时,老师们细致耐心,根据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许多专业性建议,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职业探索,掌握求职技巧,提高求职能力。培训结束后,多名学生表示,本次培训帮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就业环境及自身优势,锻炼自我求职技能,提升自我能力,取得很大收获。

据悉,“宏志助航计划”是由教育部统一部署实施,云南省教育厅联合省内10个“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与各高校沟通并主要实施的一项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项目,旨在帮助参训学生增强求职信心、提升就业竞争力,助力更多学子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