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1716   

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昆明正大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与昆明市国有资产管理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经营的中外合作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昆明正大成立于1991年。公司拥有年产24万吨饲料厂,是云南省科委和省经贸厅认证的技术先进型企业。

公司秉承正大集团“爱是正大无私奉献”的企业精神,发挥“正大”产业优势扩展自身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把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作为历史己任,创造安全健康绿色食品,促进饲料销售与兽药配套服务。为全省养殖户创收、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做好“三农”工作,努力实践“构建和谐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和技术指标均居同行业领先水平,积极推动了云南省饲料工业的快速发展,为云南各地州农村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倾力耕耘,奉献爱心!

多年来,公司不断开拓新产品市场,健全售后技术服务,完善管理制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团结进取,勇于开拓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理解人才,依靠人才,凝聚人才,培养人才,以人为中心,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安宁市太平镇读书铺昆明正大有限公司

邮编:650301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储备干部10名

培养方向:集团未来领导者(小老板)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党支委/团副书记/支委)、党员,专业不限,具备一定组织、管理能力;2、品行正直、聪明、好学、表达能力强、有上进心;3、形象气质佳;4、性别不限;5、英语CET-4或以上

培训方式:通过选拔、毕业入职后即送泰国 正大集团领导力学院学习半年。

工作地点:川渝滇黔区

工作内容:集团在中国区发展的新事业项目

薪资福利:薪资面谈(高于公司新入职人员薪资标准),五险一金

(二)食品销售储备管理15名

岗位职责:

1、做公司食品营销策略的研究、策划、组织及实施,同时监督和追踪方案的落实,提出整改的意见和措施,撰写营销文案;
    2、具备敏锐的商业洞察能力,分析和解决市场敏感问题的能力,同事具备资源整合和业务推进能力;

3、负责指导建立省内销售渠道,包括现代通路、传统通路、特殊通路、创新通路等,保证公司销售政策的正确执行;

4、市场分析: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分析与管理。

5、完成主管领导安排其他合理工作和指示;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意向从事快速消费品(速冻面点类优秀)行业

熟悉区域市场人群消费习惯、生活特点,并形成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

薪资待遇:

试用工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昆明、红河、玉溪、普洱、文山

福利待遇:

一经聘用,即签订云南省范本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另外为职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享有过节费、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三)食品加工生产10名

岗位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从事速冻面点产品生产工作;
2、管控生产过程符合集团标准、生产出的成品品质符合国家及公司出产标准等;
3、直接领导交办的其他合理事宜;

工作地点:昆明呈贡马金铺。

薪资待遇:试用工资3000元/月

福利待遇:往届毕业生一经聘用,即签订云南省范本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另外为职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享有过节费、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见习学生签订范本见习协议,购买人身以外伤害保险,享有过节费等福利。

 

(四)原料采购员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机电设备、物流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负责、细心、耐心。

岗位职责:

1、按计划完成公司各类原料/物料的采购任务,并在预算内尽可能减少开支。
    2、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和性价比对标,分析生产部门原料使用情况和其他部门物料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原料/物料的供应渠道和市场变化情况;

3、审核各部门月度采购计划,统筹策划和确定采购内容;
4、其他部门主管安排的合理工作事宜;

工作环境:安宁、大理、东川。

福利待遇:

本岗位一经聘用,即签订云南省范本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另外为职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享有过节费、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安宁市太平镇读书铺昆明正大有限公司

市内乘车方式:昆明市小西门(公交车场内)乘坐17路公交车或各汽车客运站乘坐至安宁的客车,来公司时注意看您的右手边,公司就在路边,路上注意安全!

欢迎访问正大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pgroup.cn/

联系方式:李      0871-68673917   

          李金勇    15925152776   

简历投递邮箱:15925152776@139.com ;328326908@qq.com

邮件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

利国、利民、利企业!

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

微信招聘平台:正大集团招聘ID:cpgroupchina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