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云南中医学院

宣讲地点:教学楼1105

点击人次:13118

单位简介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有月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000423)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有员工5000人,总资产110亿元。

东阿阿胶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生产阿胶的企业,坚守道地品质,全产业链掌控,多次荣获国内外质量大奖。


招聘简章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7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000423)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系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也是全国唯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企业。

在人才战略方面,公司坚持:内培外引,公平竞争,能上能下的选用原则;建立绩效、能力和态度三者并重的评价原则;价值分享、绩效对标、薪酬对标的薪酬原则。最终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带动公司快速发展,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岗位介绍

一、助理销售经理(10

3k~6k/云南省各城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制药工程/食品工程/生物技术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目标终端销量目标;

2、负责目标终端质量目标的达成;

3、负责促销活动开展及产品推广目标的达成;

4、建立终端档案,实施分类管理;

5、市场信息(销售、价格、促销、竞品、打假维权等)收集和反馈;

6、负责目标终端店员以及消费者的产品知识宣传及培训;

7、上级领导交予的临时性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目标排名前300院校+60所医药目标院校);

2、个人要求:年龄28岁以内,形象端正,男生身高≥170cm,女生身高≥160cmBMI指数18.525之间。

 

福利待遇:

1、薪酬构成:底薪(2000-4000元)+补贴+提成(约均6/年)+短期激励奖金;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并解决住宿问题;

3、享受月生活补助、月通讯补贴、月交通补贴、6-9月高温补贴、电脑补贴等;

4、享受公司年度体检、季度\年度的产品、不定期服装、金星发放等;

5、享受公司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探亲假等。

 

联系方式: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871-68212976

联系邮箱:liyun2@dongeejiao.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东阿县阿胶街78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东阿县阿胶街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