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2016年1月13日   点击人次: 26390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简介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下简称“就业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呈贡校区佩衡馆。就业中心拥有会议室、接待室、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可为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招聘会、中小型宣讲会、面试等提供专门场地。

    主要工作职责

    1、政策制定与实施:根据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并实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

    2、学生就业服务:毕业生推荐、签约、政审、出国登记、派遣等手续办理。

    3、就业市场服务:接待来访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举办各类用人单位宣讲会,协助组织面试与笔试;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走访用人单位,共建实习基地。

    4、就业信息化服务: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上报整理统计就业数据,建设与维护就业信息网。

5、就业指导服务:开展个性化职业指导咨询与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6、就业课课程建设:面向全校开设就业指导必修课,打造就业指导课精品课程,建设与培训学院就业辅导员队伍。

    7、就业工作调研与宣传:开展就业问题相关调查与研究;总结研讨就业工作;通过媒体和社会机构,宣传我校就业工作经验与成果。


   为用人单位提供的服务(免费)

   1、全面介绍学校的院系和专业设置;

   2、及时在就业信息平台和短信平台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3、收集传递毕业生求职资料,推荐合适毕业生;

   4、组织安排各种类型和规模的招聘洽谈活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昆明市呈贡新城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学院佩衡馆201

邮编:650500

咨询专线:0871-65918237

联系人:刘老师

传真:0871-65918237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30-17:00

邮箱: 159182371@qq.com

网址:http://ynutcm.university-hr.cn/

 

微信:云中就业

q云中就业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