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畴远医药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海源财富中心6#塔楼13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畴远医药有限公司是在总结国内外药品营销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于2018年1月18日成立的新型的药品营销企业,企业属性是全民股份公司。企业战略思想以医药产品的代理经营为先导,初步积累原始资本与人力资源,建立稳定的市场渠道,适时的拓展公司的经营范围并逐渐形成专业化、规范化、多样化的经营模式。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信誉是企业发展之源”的企业精神,以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崇高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销售行业的引领者,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