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双田镇横路村

7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外著名瓷都——景德镇,创始于1907年,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中药企业,专注于精制中药饮片的生产和推广,品质精良,多次被评为“省级龙头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级医疗机构      景德中药拥有“景德年间”自主品牌,涵盖中药材种植,饮片生产,销售,大健康等产业链各个环节。公司将致力于振兴中医、中药文化,开创中药饮片行业发展新局面。      公司于2017年成立了景德中药围棋俱乐部,并聘请了景德镇籍世界冠军陈耀烨担任主教练,参加全国城市围棋联赛,形成了“瓷器+中药+围棋”相结合的传统文化景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25 08:48

江西景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