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2030510-5553.png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粉磨登场”在全国大赛中 斩获创意金奖

2017年11月30日   点击人次: 1426   

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粉磨登场”在全国大赛中

斩获创意金奖

 

11月26日,“新奥杯”首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理事长卢国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出席典礼。我校参赛项目“粉磨登场”在全国985个创意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全国共10个),并在金奖项目中取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11.png

22.png

为做好参赛准备,副校长祁苑红带队参加了10月12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的大赛筹备会,详细了解参赛流程与规则,为完善全国大赛方案提出我校意见建议。会后,副校长祁苑红调研我校创业园,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并对我校参赛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部署。

33.png

44.png

“粉磨登场”项目是我校唯一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项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成立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废寝忘食,认真备战,对项目的宣传视频、项目书、汇报PPT等材料进行数十次修改和完善,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系统指导,最终以流畅的路演和精彩的答辩,荣获创意组最高分。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