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退休干部马学成处长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座谈交流会

2021年4月30日   点击人次: 25113    作者:窦玉聪

2021428日,云南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圣爱创业园,邀请退休干部马学成处长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座谈交流会,本次座谈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艰辛历程给团队成员进行分享。

1620872935(1).jpg

马学成处长十分关心云中创业团队成长,一直鼓励支持圣爱创业园的成长、壮大、变强,并举例提出当地明星企业家的创业成长史,以及年轻人的事业观和爱情观。马处长分享了从部队到学校走遍中国的感想,并对我们创业团队给予很大的希望。

1620872981(1).jpg

从始至终,马处长都给整个座谈会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活跃的氛围,深入浅出地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不断成长成才的过程,不断地博得同学们的共鸣,交流互动频繁,他是一位良师更是一个益友,给同学们的学习成长之路提出了积极的指导,并对创新创业团队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期望。